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最近的生活令我觉得。。。
我越来越像败犬。。。

我的工作量越来越大。。。
我的能力也提高了很多。。。
我的休息时间也越来越少。。。

我会这么忙都是在搞跟我所主修有关的活动。。。
都在搞些。。。
宣传与推广艺术文化。。。
也顺便赚取些零用钱。。。

还有,
final year project idea finding and skill improvement...
这学期的功课。。。

我不会觉得累。。。
是骗人的!!!
奥尔会觉得生活在如此的环境。。。
会有点孤单,无聊。。。
但,我还是很享受这种生活!!!

我想。。。
我会是个败犬。。。
是因为。。。
我还没遇到比做败犬还要跟享受的事情吧!!!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