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我有好一段日子没在网上游来游去了!!!
(家里没有宽频嘛!)

最近,网瘾开始发作了;
加上又有些资料需要上网才能找得到;
还要回到USM搞我的国语(LKM400)重考试卷的手续;
所以,一大早我就带着重量级的笔记型电脑来到再熟悉不过的校园。
(老实说,还蛮想念USM!)

虽说,现在是我是放着长达两个月的学校假期。。。
但我也没闲下来哦!!!
我最近都很积极,很努力的在搞艺术,搞创作啊!!!

我相信很多友人会认为。。。
我的所作所为,实在是在浪费金钱和时间。。。
倒不如,去商场找份兼职多赚点零用钱更好!!!

我不想做个被物质控制的奴隶。。。
也不想当商家们的傀儡。。。
我只想做个心灵自由人。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