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原来我不知道。。。
一月十一日是光棍节。。。

原来我不知道。。。
我就快二十五岁了。。。

原来我不知道。。。
很多朋友已经从single变in relationship或 married或 got children。。。

原来我不知道。。。
还有很多人记得我。。。

原来我不知道。。。
这么多人信任我。。。

原来我不知道。。。
我真的是个神经病。。。

原来我不知道。。。
我的情绪起伏是很大的。。。

原来我不知道。。。
我真的会想念家人。。。

原来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事有很多。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