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友人们,
大家因该很难料到我是个会迷偶像的人吧?

对!
我现在就是对这群疯子着迷!

好久没这热血了!
现在的心情就好像回到着迷力宏,Backstreet Boy 的时代了!
现在有股冲动想飞去首尔看他们BIG BANG SHOW 2012!


我会对莫个歌手或演员着迷都是因为。。。
他们对他们的工作的热情,认真及清晰的理念。
这群疯子也是性情中人;
不做作,很真诚,非常做自己,也很爱闹。
难得,难得啊!



TOP, G-DRAGON, TAEYANG, DAESUNG, SEUNGRI。。。
还有我一起。。。
boom, sakalaka!!!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