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昨晚,参加了一个宴会。。。
宴会的宾客大多数都是来自西马半岛的原住民。。。
很多男宾客都长得帅。。。
女宾客也很多也长得很漂亮。。。
也有很多宾客是才华横溢的。。。
能唱,能跳,能演,能说。。。

和他们聊天是我发觉原住民都有个共同点。。。
他们对生活的要求,态度都很简单,很单纯。。。
他们也很容易快乐,很自足。。。
他们的生活态度。。。
也提醒我一件事。。。

我和很多在城市长大的朋友。。。
都常常会觉得不快乐,不满足。。。
这都是因为。。。
我们被自己的欲望,虚荣心。。。
和外来的诱惑给操控了。。。

我们一直希望能得到更多,更好的物资享受。。。
希望能得到更多,更好的名声,权力,地位。。。
也希望能得到更多,更好的关照,提拔,赞美。。。
我们却忘了。。。
快乐的原意。。。

直到昨晚,遇见了他们。。。
我才再次思考快乐的原意。。。
真真的快乐是会让人觉得内心平安,平静。。。
想要得到的东西越简单,就容易快乐。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