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还有一个月。。。
就是我的生日就到了。。。

生日。。。
我会想得到什么礼物???

我是个很实际和了解自己需要的人。。。
我想要的礼物都适合实际的。。。

我想得到一双价值 RM32.00 的PALLAS的篮球鞋。。。
也想要得到一个价值 RM50.00 左右的帆布包包。。。
很想要得到一本价值 RM200.00 左右的SCULPTURE‘S书。。。
更想要得到一架价值 RM1,500.00 的SEMI-PRO相机。。。
非常想要得到一架价值 RM2,000.00 左右的VIDEO CAMERA。。。
这些都是我的物质需求。。。

但,我一定要得到的是。。。
健康的身体。。。
清晰的头脑。。。
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能认识到你们这些猪狗都不如,却是人的朋友。。。
这些都是非物质的需求。。。

也感谢主。。。
我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活到今天。。。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会一样平安,一样的快乐。

P/S:
如友人能送我所列出来的其中一样礼物。。。
我会对你的大恩大德,慈悲为怀的善良好心肠。。。
心存感恩!!!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