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要实现梦想。。。
是需要很多的努力。。。
恒久的耐心。。。
坚定的信念。。。

我的梦想是想成为。。。
能和大家共同进退;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艺术家。。。
这是我从小学二年级开始编织到现在梦想。。。
(这是我十多年来,第一次公开的天大秘密哦!!!)

美术之路,
本来就是一条崎岖又不容易走的路。
很多友人,
都不看好或反对我所坚持的梦想。。。
我知道,也相信。。。
这梦想不会都一直是个梦想而已。。。

我相信。。。
只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恒久的耐心及坚定的信念还有一点点的运气;
梦想就会变成理想的。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