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昨天,我的学校举行一个迎新日。。。
迎新日的节目是有点无聊。。。
但,
这不是我的重点。。。

在这一天,我终于见识了什么叫做‘草莓族’。
他们是一群精英中的精英。。。
相比之下,
我们这些Y时代还要跟他们学习很多很多的 科技知识。

他们是很幸运的一群。。。
他们出生的年代是个。。。
天下太平,经济稳定,科技发达,不愁吃也不愁穿,要什么有什么 的年代。。。
我们却没这么幸运。。。

他们也是不幸的一群。。。
娇生惯养,目中无人,自以为是,不知所谓,冷漠无情,抗压性低,严重公主病。。。
还有很多很多我还没想到的形容词。。。
就是他们生活的态度。。。
他们却看不到。。。

别怪他们,
他们人格的形成,不是他们自己想要的。

1-8-2010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