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最近,很多友人都问这些问题:
“你怎么还在念大学?”

或是。。。
“你不是已经毕业了吗?”

再不就是。。。
“你好像念书念很久了咧!”

更厉害的是。。。
“eh...你来这里(USM)念master啊?”

啊。。。亲爱的友人们,
你们的问题。。。
真的问到。。。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们咧!

我所念的科系(纯美术学士)是需要三年的时间才可以毕业。
我是从2008年开始念这个课程的。。。
所以,我的毕业典礼是在明年(2011)。。。

啊。。。亲爱的友人们,
请你们别再问我这么深奥的问题了!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