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八岁以后,
我放弃学美术。。。

十二岁以后,
我放弃学音乐。。。

十六岁以后,
我放弃学写作。。。

十九岁以后,
我放弃学业。。。

放弃是因为。。。
环境所逼,
经费不足,
缺乏自信,
自怜自艾。

今天的我,
重拾画笔回到美术。。。

今天的我,
重拾小提琴回到音乐。。。

今天的我,
重拾笔电回到写作。。。

今天的我,
重拾理论回到学业。。。

重拾不是因为。。。
环境应许,
经费充裕,
增加人缘,
获人赞许。

是因为要。。。
找回热诚,
找回快乐,
找回平静,
找回自己。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