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旅行!

我真的很想现在就去旅行!

我想去巴里岛。。。
躺在沙滩,吹一吹海风,
感受一下那里的文化气息。。。

我想去曼谷。。。
逛逛市集, 买一买那里的衣服饰品,
看一看变性人秀。。。

我想去台北。。。
逛逛夜市,吃一吃那里的小吃,
泡一泡温泉。。。

我想去香港。。。
找便宜又有很好质感的衣服饰品,
再去吃港式煮炒。。。

我还有很多地方想去。。。
用双眼看一看,用心感受。。。
这奇妙,多姿多彩的世界。。。

可是,
我现在没办法办到。。。
无忧无虑去旅行。。。

也没办法办到。。。
在短时间内弄到一笔小数目的旅费。。。

跟没办法办到。。。
不顾家里的状况和家人的心情就跑去旅行。。。

这就是所谓的:
想旅,却不行。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