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最近。。。

我宝贵的时间,有限的精力,无限量的创造力都花在一 个。。。
为期一个月长的美术展。。。
“ART+ SPACE 2010”。。。
搞活动宣传。。。
搞个像样作品摆在这美术展 里。。。

很多友人就问我:
“ 你哪来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作这些闲功夫啊?”

闲功夫???
我真的看来有这么闲吗???
有这么无聊吗???
这么空虚吗???

如大家是这么认为。。。
我只能说。。。

我的办事能力不错咯。。。
虽然,有些功课快要荒废掉。。。
也很享受做这件事咯!!!

做人不能因为工作而工作,
要懂得享受工作;
这样工作起来才会轻松自在。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