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很多人都认为。。。

我念的主修课会为我带很多的很好异性缘。。。

好的异性缘???
哪有这回事!!!

我和班上的臭男生都是称兄道弟的。。。
而且我绝对不会是他们的菜!!!
他们也不是我心中的那杯茶!!!

我念的主修课只有三个半女生!!!
因为我只能算是半个女生。。。
为什么???

我几乎常常在STUDIO 作些。。。
很多人都会觉得很MAN的事情。。。

好比如:
用METAL CUTTER 练习切割重量十足的铁条,
我听到那切割就声音的就会有莫名兴奋!!!
我知道很多人会说变态。。。
SO,WHAT???
I DON'T CARE!!!

或是,
用ARCH 和GAS WELDING SET 练习烧焊,
练到裤子烧了一个小小的洞。。。
而且也练到干眼症都快出现了。。。

下一堂就会学习到TLG WELDING了!!!
我好期待!!!

我就是喜欢做这些啊!!!
看着一个不起眼的破铜烂铁,经过我们的敲敲打打,烧烧焊焊。。。
就变成焕然一新了!!!

学习这些技术都很有挑战性!!!
一点都不简单!!!
这些技术简直就在挑战我的体力和激发我的智力!!!

可是,
很多人就会觉得。。。
包括我自己也觉得。。。
一个女生作这么MAN的东西。。。
会有哪一个男生会看上我啊???
SO,WHAT?
YES,I CARE。

我在想。。。
会看上我的男生。。。
真的是很有勇气,见解独特吧!!!

(p/s: 我已经买到修车工人装了!)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