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我最近常从友人口中听到这种形容词来形容我。。。


“MARY TANG 疯的!”
或是。。。
“MARY TANG三八的要死!”

我承认。。。
我是很三八。。。
常常会不按牌理出牌。。。
说些冷笑话或来个即兴搞笑。。。

我也承认。。。
我是很疯狂。。。
常常会有些奇怪的想法。。。
做些奇怪却又能挑起大家好奇心的作品。。。

可是大家有没看过。。。
我做出违法或不道德的行为吗?
我的这些行为有侵犯到大家的私隐吗?

如果我很三八又疯狂的行为有得罪到友人。。。
那就请你告诉我吧!!!

我是很三八又疯狂。。。 SO, WHAT?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