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芢论

用我的枫荏论来理解这个的世界。

“遇见了却没打招呼,就等于白目。” -maniac mary-

有一个人,我常常遇到他。。。
他也常常遇到我。。。
可是,我们却从来没跟彼此打招呼过。。。

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大家看过吧!!!
我们就是这样子咯!

他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很赶时间。。。
他走路只看路而已。。。

每次见到他都是匆匆忙忙的。。。
好像有很多门大生意要处理似的。。。

今天,我又遇见这个人了。。。
正当我要跟他打招呼时,
就跟以往一样。。。
匆匆忙忙的在我身边走过!!!

我有够炸到!!!

1 comments:

siapa makan cili, siapa rasa pedas!!!

About Me

My photo
I never say that i am normal.

枫芢堂